Kamis, 04 September 2014

,提供给调用另

今天,我亲眼目睹了在行动中客户服务的奇迹我带着我的儿子去我们当地的快餐店,这样他就可以有一定的午餐和在室内游乐场玩耍。当我在等待着我们的食物准备好,女人上前保丽龙杯计数器。她说:“这杯掉下来我们的餐桌,并打破了,我需要再喝一杯,我需要有人来收拾我们的桌子地板上。的语气暗示,不知怎的,餐厅负责她破碎的杯子。当然,没有嘿,我很抱歉可怕的一个孩子愚弄周围,给您造成一片混乱。

就在这时,在我眼前了客户服务的奇迹发生了。而不是用相同的讨厌的待遇,他们刚刚从客户得到答复,工作人员立刻给了她一个新的饮料。然后,一名男子出现笑容,说:“我将很高兴清理一下给你。工作人员从来没有听说过的话“谢谢”客户但他们表现得好像他们所有的人都专业,传达一种态度说,“我们喜欢有机会服务于每一个人这家餐厅。

毫不奇怪,这个地方几乎总是很忙该餐厅是干净的,管理支持我们的社会各界与各学校的精神筹款夜,食物是比大多数的快餐好,最重要的是这项工作让你想回来

看着客户服务互动是我的爱好,我的工作,今天的经验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21规则,我们我们的课程学员分享优秀的零售客户服务他们中的大多数都不是难追然而,它们可能很难始终如一地遵循

如果你与客户的零售工作,看看名单,并问自己如何观察你遵守规则

人,在电话中微笑打招呼,当客户(是的,他们可以告诉你,如果面带微笑在电话

2,使用年龄相适应的问候避免提及老年客户和女性的“家伙”。

3,积极主动,问你怎么可能是服务

4,保持可见和可用不叮无缝的

5,不要转身离开走开开始拨打电话或鸭肉柜台顾客的方法之下。 我们都有过发生在我们身上

6,现场客户站在你面前的优先级高于别人手机上谁调用

7,永远不要判断一本书的封面 - 所有客户,无论他们应得的年龄和外表关注。

8,食品,在休息室的饮料

9,客户不想听你即将到来的假期。

10,使任何个人电话,当你在休息离开得越来越远

11,正确的答案是从来没有我不知道”,除非你加了,“但我可以找到你。”

12,如果客户想要的东西,是不是显示,到存量房,并设法找到它。

13,如果该项目不在存量房提供给调用另一个存储或命令

14,学会阅读身体语言,看是否有客户可以使用一些帮助

15,不要让繁琐的客户独占你的时间,如果其他人都在等待

如果线形成16电话支持备份

17是离散的,如果客户的信用卡是否有其他的付款方式,他或她想用拒绝

18,永远不要讨论客户在其他客户面前他们会想知道你在说什么关于他们一旦离开

19,装袋,以确保它不是缺陷或错误的大小之前检查商品。

20,请确保已得到广大客户的一切,他们已经支付了他们离开您的商店

21,微笑你说再见,并鼓励顾客再次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